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商丘市医疗保障局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研讨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无 发布时间:2021-07-22 09:05:33 浏览次数: 【字体:

商丘市医疗保障局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研讨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e8295d963a024245b21ab18744ee6163.Jpeg

7月21日上午,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美玲做了重要讲话。

李美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奋进新时代的动员令、迈进新征程的冲锋号、实现新目标的宣言书,是指引大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纲领性文件。同志们要深入学习、消化提升,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的动力,确保想在前、干在前,学得深、落得实。就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美玲强调了四点意见:

b34448a64cea4166bfad4864374fca1e.Jpeg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志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时刻同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大兴学习之风,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学实学透。同志们要以集中学习和“三会一课”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紧密联系医保工作实际交流研讨“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广泛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班子成员要持续利用“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推动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

三是树立明确目标,用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成果指导医保业务工作。同志们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贯通起来,同抓好当前各项医保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要学会用学习成果指导业务工作,要学会在业务工作中强化学习成效,确保学有目标、赶有方向。

四是继续深化医保改革,高质量推进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同志们要在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积极完成市级统筹任务,深化医药服务价格改革,全面落实实施医药价格和招采信用评价制度,加强基金监管,引导医疗机构、医药企业更加合理规范运营,助推“三医联动”改革。

市医保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终审:商丘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