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商丘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国际家庭日家庭文明建设座谈会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3-05-17 08:49: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重要论述精神,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5月15日,商丘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家庭文明建设座谈会,引导干部职工修身律己、廉洁齐家。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分享家风家训,讲述自己家庭故事,并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畅谈了对新时期文明家庭建设的认识和思考。

图片

       会上,总经济师程殿卫指出,做好家风建设、培育廉洁家风,对于干部职工的为人处事、家庭和睦、引领风气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医保战士,要切实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医保政治生态,筑牢坚实的后盾。

       座谈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为必修课题,养成文明卫生习惯,积极参加创文创卫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贡献文明力量。


终审:商丘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robots